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张思京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6月10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张思京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十年磨一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周铁涛主持。

张思京阐述了全会达成的议题、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以“六个宣示”对“十年磨一剑”的丰富内涵和理论寓意进行深入解读。张思京强调,要以政治建设引领自我革命、以纪律建设保障自我革命、以理论建设指导自我革命、以忠诚干净担当检验自我革命来贯彻全会精神,投身伟大自我革命。专题讲座内涵深刻、观点鲜明,对学员深入学习和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的精髓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对于解决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

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一班、科级干部进修一班、四区科级干部进修一班、四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听取报告。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