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益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党外中青班开班式

6月23日上午,益阳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党外中青班开班式在310教室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出席,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周铁涛主持。

赵颖君从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重视党外干部培训工作,在物色发现、培养使用、监督管理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加大党外干部培养提拔力度等角度,强调市委对党外中青年干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赵颖君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提升政治素养上做表率。政治素养不仅关系到党外干部优势和作用的发挥,更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外干部队伍,推进统一战线巩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在增强能力本领上下功夫。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三是发挥优势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勇担当。要求党外干部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在服务发展中勇担使命、在惠及民生中勇挑重担,在改革攻坚中勇当先锋,努力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四是注重廉洁自律,在严守纪律规矩上立标杆。自觉规范从政行为,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

党外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