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6月8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第六次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戎天美同志,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以及机关党委科室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辉主持。

会前,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然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文风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辉同志对六月份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做了具体解读、强调和安排。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戎天美同志对两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益阳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细则》执行,严格规范表彰条件和程序,重在激励大家干工作的热情,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市直机关工委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校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和督查,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在平时,不断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