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们都是党校人

值此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迎接全省党校系统气排球比赛,培育新时代党校同志勤奋工作的精神品质。6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干职工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校内气排球友好赛。

本次比赛按三男两女的比赛方式,由第一、三工会小组联合组队为A1和A2队,第二、四工会小组联合组队为B1和B2队,并采用分组循环赛的赛制。

赛场上,运动员们严守自己的位置,精神高度集中,裁判专业的指挥着,“传球、扣杀、拦网、得分!”啦啦队热情的呐喊着,运动员们各个积极澎湃,充分发挥平日的训练成果。休息时采访运动员关于这次比赛的感受,运动员激情的说:“每局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紧张,但随着赛局的深入,心里就只有如何接好这个球和如何打出下一个球了。”根据最后的积分排名,第一、三工会小组A2队和A1队分别荣获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和亚军。

此次气排球友好赛在为参加省委党校系统比赛选拔人才的同时,丰富了全校干职工的工作生活,充分展现了党校内部的青春活力与团结友爱精神。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