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李司法的冬暖夏凉》观影活动

6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各支部派出部分党员代表在恒大绿洲影院集中观看了宣传教育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影片以山西省阳高县司法局龙泉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事迹为蓝本,选取帮教刑满释放人员、调解邻里矛盾纠纷、帮助村民合法维权等典型案例,生动呈现了李培斌同志30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埋头苦干、辛勤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让我们再次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司法平凡的岗位,非凡的人生,令人感动、令人敬佩、给人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见贤思齐,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具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的优秀共产党员,展现党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