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李振华被评为机关第四支部优秀党员

2022年“七一”庆祝大会即将召开。为表彰先进,在全体党员中形成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四支部推选李振华同志、刘淙同志为优秀党员,丁佳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推优,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党员积分管理规定,以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22日数据为依据,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做到了民意广泛、依据准确、程序公开、优中选优。

李振华表示:“对我而言,我不需要什么荣誉,而且荣誉不算什么,追求什么最重要。党校的发展进步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同志们的舒心顺意是我最大的满足!”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先进、展胸怀、强本领、化担当,以“我们都是党校人”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