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两代表一委员”深入虎形山社区推进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建立“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机制的部署要求,6月24日下午5点,虎形山社区巡访小组组长、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李志农率市党代表李振华、罗灿,人大代表王昌文、刘建荣,政协委员尹文俊、夏丽华深入虎形山社区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巡访工作。

巡访小组一行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关于建立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机制实施方案》,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廖燕妮关于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情况汇报。市委党校党务副校长李振华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各自资源优势,着力解决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巡访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巡访小组一行沿环保西路步行至精密安置小区实地察看,指出小区地面沆洼、车辆乱停乱放、无障碍车位占用等问题,组长李志农表示,会将问题清单整理后反馈给市创文办,移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接下来,巡访小组将采取分散巡访和集中巡访相结合,通过定期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等方式开展巡访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落实“为民、惠民、靠民”的宗旨目标,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浓厚氛围。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