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度党务知识培训

2022年6月24日,为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队伍专业知识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支部”,促进党校干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市委党校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机关纪委全体成员,五个党支部支委成员共计32人参加党务知识培训。

开班式由教育长、机关党委书记戎天美同志主持。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上了“树牢三个意识,提升三种本领,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党课,要求党务工作人员要树牢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理论素养、提升业务工作本领、提升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我们的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支部”。党校要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党校要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实现各项工作的质量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辉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费的收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三个方面就党建业务知识作了具体辅导。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戎天美强调:本次培训的目标,就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提升质效。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对照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差距,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熟练掌握党建业务,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