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布局谋篇 创新推进新时代党校关工委工作

六月的党校,夏花绚烂,草木葱茏。28日上午,在党校会议室,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关工委工作人员参与,分管校领导教育长戎天美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长戎天美就关工委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一是相关活动场地布置问题。主要针对辅导室兼图书角、讲堂、心理室、活动室的规划布置,布局适应青少年下一代工作特色的场地,并要求各相关工作组组长切实扛起责任,务必在青少年暑假前落实到位;二是相关活动开展安排。包括暑假活动和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求做好摸底报名工作,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三是相关工作经费问题,要求由办公室协同策划组制定经费开支活动方案,从日常办公经费途径解决。

接着,参会人员按照教育长戎天美的要求提出了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建议进行全面摸底,青少年下一代的辅导需要达到什么标准和目的,是实现一般的个性化需求还是实现一个质的提升问题,辅导能否达到家长的期望值?”负责日常策划组组长肖鲲表示。

“建议实行组长负责制,重点发挥在职教职工作用,同时发挥“五老”夕阳余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肖友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教育长戎天美对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要明确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要提高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