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赴鸬鹚渡镇龙塘湾村开展“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5月31日上午,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支部赴鸬鹚渡镇龙塘湾村,结合“助力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活动。离退休老干支部、龙塘湾村党支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共计70人参加。

机关党委书记戎天美同志围绕“打虎”“拍蝇”“猎狐”展开了精彩的授课。详细解说了“打虎”“拍蝇”“猎狐”的深刻内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在一起讨论,纷纷表示我们党历来重视自身的建设,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化,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敢于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使党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才能确保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