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益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遵纪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

6月28日上午,益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遵纪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市社会主义学院学员管理科科长张浩丹主持,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铁涛、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科科长符颂文、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班主任、班长和纪检委员及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承诺书签订仪式。

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班长龚惠明

领学承诺书内容,与纪检委员王雷代表全班签订承诺书,做表态发言,并郑重向周铁涛递交承诺书。

周铁涛强调,班长和纪检委员回到班上后,一是要搞好学习宣传,组织全班认真学习承诺书内容,并张贴到学习园地;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执行承诺书内容,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三是要发挥“头雁效应”,班长和纪检委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