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年3月9日上午,益阳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开学典礼。

会上,计伟部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要”讲话精神,对主体班学员提出“三个多想想”要求,从“为什么学、为什么在党校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了以后干什么、怎么干”三方面作动员报告,要求学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计伟部长以《浅谈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契合》为题,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契合的内在逻辑和实现逻辑,要求大家坚持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将其运用于日常工作中。

为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李振华向学员及干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二是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和能力本领。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校各项规定。

市委党校校委成员及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四区科级干部进修班以及市委党校全体干职工参加典礼。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