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两代表一委员”进虎形山社区创文巡访

 

为贯彻落实“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机制的部署要求,3月8日下午3时30分,市党代表李振华、市政协委员夏丽华深入虎形山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访工作。

首先巡访小组在社区一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金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军同志关于社区文明创建过程中取得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及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巡访小组一行在环保西路进行巡访,对道路两侧围墙破损、杂物堆积、墙角杂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形成了问题清单,反馈给相关部门。另外,就社区文化长廊建设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初步对接。

李振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创文工作,加强创文宣传引导,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群众,发动全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更好地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