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副校长周铁涛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作专题辅导,我校春季学期四个主体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干职工参加。

李振华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精神、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的精神、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全面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李振华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履职助推益阳各项事业、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新益阳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努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