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以案示警 筑牢防线 坚守初心——市委党校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

 

“短片中那些违纪违法的人,特别是一些人还曾经一起学习或者工作,他们曾经也工作勤勉,能力出众,但在权力和金钱面前却初心蒙尘、信仰崩塌、底线失守,走向犯罪深渊,我们观看后深深懂得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近日,观看完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5》和《利剑高悬 清淤护航》后,市委党校一名科室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到。

全体干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观看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一定要做到教育不能虚,制度不能软,监督不能失,自律不能松。

市委党校负责人表示,坚持以案示警,就是要坚守党校初心,就是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发挥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锻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的作用。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