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 多管齐下打好节前廉政教育“组合拳”

  “在双节来临之际,收到单位的助廉信,不仅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爱护,更是意识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家属,我将与爱人一道,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算好七笔帐,吹好枕边风,当好廉内助,以良好家风配合党风廉政建设。”一位党校干职工家属收到助廉信后这样说到。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节日“廉洁关”,营造廉洁、安全、清爽、温馨的节日氛围,市委党校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进行节前廉政教育。

  校委班子节前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校(院)委会议议事制度》《市委党校“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紧接着召开全校干职工大会,观看教育片《领航》,在“廉政专栏”持续进行相关案例警示和以案说纪教育,并在28号下班前人手一份“助廉信”。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在接下来的节日期间,要组织相关人员加强监督检查,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净化节日风气,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