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来校作专题讲座

  9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来我校为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为《新形势下的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讲座,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

  胡安邦就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概念、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益阳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情况五个方面,辅以案例、结合当下、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作了精彩讲授。

  胡安邦强调,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实施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和依据,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因决策不当而引发的矛盾和纠纷,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保障重大决策顺利实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四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四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近200名学员和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部分干部参加学习。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