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 科级干部进修班和四区科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9月28日,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四区科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出席,副校(院)长周铁涛主持。

  毕业典礼上,科干班班长姚伟强、四区科干班班长张宇代表全班汇报了本期进修班的学习情况,科干班学员叶乐、谭小虎,四区科干班学员谢静、殷俐相继作了精彩发言,学员代表的发言充满感激和离别之情,激起了台下阵阵掌声。

  学员代表发言后,周铁涛宣读了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表彰通报,李振华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作讲话。

  李振华强调,科干班和四区科干班的学员,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就一定要正确认识好并掌握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绝对忠诚。所谓忠诚,上至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要忠诚,下至对所在组织、所处岗位要忠诚。二是要有效沟通。沟通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开始,遇到问题与矛盾,只有先通过沟通,才能相互理解,才能达成谅解。三是要忠实执行。既要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县区的决策部署,也要执行班子集体的决策。四是要善解难题。要在关键时刻解决难题,要在平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能独当一面。五是要善带队伍。队伍要有凝聚力,就要平等待人、忠诚待人、一视同仁,构造人格魅力,有时还要勇于担当。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