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跃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9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跃同志应邀到市委党校为2023年秋季学期四个主体班全体学员授课。

  课堂上,李晓跃主席以《牢牢把握战略定位,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为题从确定讲新疆这个主题的理由、援疆经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新疆的自然风光、历史沿革、社会治理等情况,详细讲述了援疆的经历和所得的收获,饱含对新疆的深情和曾建设过新疆的自豪以及对未来新疆建设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通过本次授课,主体班的学员们不仅被新疆的自然风光所吸引,更被在新疆生活、奋斗的群众和干部们为国戍边、建设新疆的豪情和奉献精神所感动。有学员课后表示“听了这节课,一定要去一次新疆,感受祖国边疆的秀丽风采。”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