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邓斌到市委党校调研并主持召开校委会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邓斌实地察看了党校办学、生活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党校教学培训、科研咨询、办学保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校委会,对党校办学治校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校委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校近年来办学治校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云就党校党风廉政建设作了简要汇报,其他校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情况。

  听取汇报后,邓斌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要讲政治,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开新课,一方面做强和夯实传统课程,另一方面紧盯最前沿的学术理论,不断在各自专业领域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要克难题,巩固和加强在科研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好的做法,同时积极探索运用好学员资源参与决策咨询的工作机制,提升科研咨询质量;要严治校,坚持从严治校,建立严格的制度体系,严格风险防范,严守校园安全、学员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要强管理,坚持质量立校,全面加强行政后勤、办学治校、人才队伍等各方面的管理,加大对县级党校教师培训力度,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邓斌要求,岁末年初,要结合“走找想促”活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收关工作,同时把明年工作计划好、谋划好,开好头、起好步。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