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领导赴乡村振兴点开展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29日,市委党校组织到乡村振兴点桃江县鸬鹚渡镇龙塘湾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副校长胡海波、戎天美、教育长秦琴和党史党建教研室等6人参加。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与帮扶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和存在的现实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提振信心、保持积极心态。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的副校长胡海波强调,要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实到日常,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大家来到龙塘湾村民委员会,与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张昆弟烈士文化广场、龙塘湾红色主题公园,了解了龙塘湾美丽屋场建设情况和村级集体项目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张昆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开发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信仰之光,激活红色资源中蕴藏的“富民因子”,释放富民兴村、乡村振兴的新动能。下一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将围绕张昆弟展开深入研究,打造一堂现场教学精品课程,形成系列科研成果,力争讲好张昆弟的红色故事,助力乡村振兴。

  审核人:胡海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