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1幢建筑入选益阳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单

  近日,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益阳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单,市委党校1幢建筑食堂(原教学楼)入选益阳市首批24家历史建筑名单。2023年12月29日,益阳市住建局城建科彭亮为其授牌。

  市住建局城建科彭亮和市委党校行政科周星亮在授牌现场

  市委党校食堂,原为市委党校教学楼。该楼整体为四层框架式结构,总建筑面积3014平方米,始建于1996年11月15日。2008年6月学校投入资金300万元重新对其进行了升级改造。1-3楼主要为食堂,4楼主要为年轻教师单身宿舍,另外还设有媒体应对教室、小型会议室和干职工健身室各1间。该楼自1996年以来,为党校的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也成为益阳市委党校标志性建筑之一。

  市委党校将以此次历史建筑授牌为契机,全力做好益阳历史建筑宣传保护、日常管理、活化利用等工作,发挥益阳历史建筑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独特作用,传承益阳红色历史文化基因,为广大师生提供功能服务、文化滋养和精神动力。

 审核人:胡海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