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我校赴株洲市委党校调研学习

  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党校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1月4日,副校(院)长周铁涛带领教务科、培训科、科技信息中心、指导与联络科、离退休人员管理科、财务科等科室相关人员赴株洲市委党校调研学习,株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赵先辉、副校(院)长曾桃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株洲市委党校图书馆、实训室、教室、食堂等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教务教学管理、科研课题经费管理、短期培训班管理、智慧校园建设和业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然后赴芦淞区通用机场等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此次调研考察,加深了与兄弟市州党校的交流合作,拓宽了沟通桥梁,促进了优势互补。下一步,我校(院)将做好学习调研成果运用,把从其他市州党校学习的先进办学治校经验,结合运用到我校办学治校实践,不断加强校园建设,提高教研咨水平,推进从严治校,推动益阳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