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党校行政科召开改进干职工食堂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干职工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月23日下午,党校行政科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干职工食堂工作座谈会。

  行政科科长周星亮领学了《益阳市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益阳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对2023年食堂食品安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行政科副科长肖鲲对《干职工食堂菜品调查问卷情况》和干职工诉求进行了通报。特别在食品安全、就餐环境、餐具卫生、菜品种类、菜品定价、菜品份量等方面,干职工一致希望能得到进一步改善。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食堂经营方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胡海波副校长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行政科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监管指导;食堂经营方要善于换位思考,“把脉”干职工所思所盼,落实相关改进措施,兑现相关承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食堂管理服务水平有较大提升。

  审核人:胡海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