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温情送暖,天寒情深,岁末慰问,心意相随。市委党校积极落实市委决策部署,1月24日,开展了以“迎新春 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向在党校工作的参战军人、老复员军人、伤残转业军人及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温暖。服役期间,他们戍守边疆,无畏无惧,做忠诚卫士;返家乡,退伍不褪色,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不屈不挠。此次慰问是感谢他们为党校事业做出的积极努力,也是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激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新春。

  受慰问者纷纷表示,党校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常务副校长李振华表示,党校将持续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做好民主管理、权益维护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不断增强党校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教职工“娘家人”。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