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益阳市委党校开展气排球比赛

值此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迎接全省党校系统气排球比赛,培育新时代党校教职工勤奋工作的精神品质,同时为了凝聚党校教职工力量,展示教职工风采,使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中,6月10日,益阳市委党校工会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气排球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以淘汰赛形式进行,全校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交叉组成A1、A2、B1、B2四个小队进行比赛,小组赛由A1 VS B1、B2,A2 VS B1、B2。比赛还没开始,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即将开始。各区域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开始”,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各队比分在裁判员的一次次翻牌中发生变化,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A1 VS A2 争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好球,赛场下拉拉队响亮而又有节奏的“加油”声此起彼落,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最终,由于A2的强烈攻势和优秀展现,摘取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A1为二等奖,B1、B2为三等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党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激发了活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同时还为我校参加全省党校系统气排球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校事业培养了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精神力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