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导

湖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思京视察益阳市委党校

2021年10月15日,湖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分管业务指导工作的副校(院)长张思京视察了我校校园建设情况,常务副校长李振华率全体校委成员陪同视察。

张思京先后察看了党校办公楼、学员宿舍楼、停车场、学员食堂等基础设施,对校园文化、绿色建设给予高度肯定。李振华汇报了我校干部培训、机构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和校园基础建设的近期设想等情况。

张思京认为,一定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条例》要求,从党的建设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党校工作,有计划、分步骤建设好办校、办学必要的基础设施;要坚持指导性与指引性兼备的新理念,创新益阳党校系统工作。他指出,益阳党校的学员住宿和文体活动场所急需改善,要全力争取市委的支持,为办学治校创造有利条件。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