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我校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4月2日,我校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研究部署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国奇主持,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各部门负责人和有市创文办工作经历的两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益阳市委党校2021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当场领受了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校创文办负责人李庆来和创文专干刘亮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对今年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意义,提高认识。创文工作是今年我校的中心工作之一,搞好创文工作,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党校力量,有利于提升我校各方面工作质量,可以为全体教职工带来实际利益,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二是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事关党校整体利益,全体教职工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各出其力,各尽其责。三是统一要求,专人落实。要按照考评要求完成任务,对照指标抓好落实,形成合格的资料。四是消化指标,查漏补缺。各部门要针对本部门任务,细化方案,查找短板弱项,逐一解决。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