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哨”响人至,全力支援社区创文巩卫工作

5月16日上午9时,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雨准时来到金山社区,共同参与社区高仑山半山腰菜地整治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教育长戎天美、金山社区主任李玲带头参加,市委党校志愿者、恒大小区党员志愿者、业主代表30余人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植树还林,为恒大绿洲小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为我市创文巩卫工作贡献力量。广大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克服天气下雨、道路泥泞等不良影响,热情高涨。一边细致地做群众思想工作,讲清政策要求,并给予了适当的经济补偿;一边分组清理菜地,整治菜地环境,植树40余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自“创文巩卫”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基层吹哨、部门报到”要求,做到“哨”响人至,有“哨”必应。先后2次主动到社区对接工作,实地调研社区工作情况;自5月11日起,固定派驻2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支援工作;先后2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爱卫护卫”环境整治等活动,有效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落实。(作者:詹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