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创文办考核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二季度创文综合考核

 

7月29日上午,市创文办第二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创文综合考核。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我校开展创文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后,仔细查看了2021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台账,对党校机关庭院和居住小区的宣传氛围、公共环境、公共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考核组认为,我校创文工作重视程度高,志愿服务活动成效显著,单位创文宣传氛围浓郁,办公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公共设施设备齐全,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创建工作已经形成常态。

李振华表示,我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创文办的精心指导下,再接再厉,不懈奋斗,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一体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发挥党校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创出亮点特色,争取2021年我校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一举成功。

审核人:李振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